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春节期间承德市鞭炮灼伤就诊量骤减

时间:2019-02-17 0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1日,记者从市卫健委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承德市各大医院鞭炮伤患者明显减少。

“在春节假日期间,呼吸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仍旧是急诊科‘收诊大户’,这类病本来就是冬季多发。”市附属医院急诊科医生表示,春节期间,急诊科共接诊患者1200人次,近日气温变化频繁,呼吸道疾病接诊量还可能进一步增多。

随着“禁燃令”的实施,鞭炮伤患者与往年相比,接诊量骤减,且患者均来自周边非禁燃区域。2月4日至2月10日,附属医院急诊科收诊5例轻微鞭炮伤患者,较去年同期减少近一半。“今年的春节算是非常平静了。”附属医院急诊科医生表示,今年燃放爆竹的少了,被烟花爆竹炸伤的也少了,他们工作压力有所减轻。(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周立宇)

相关新闻:

承德市2019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双桥区启动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

承德对22家民营医疗机构进行集体约谈

承德放宽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权

承德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