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桥区启动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

时间:2019-02-17 0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8日-9日,双桥区团委组织志愿者在承德火车站开展了“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今年服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

为做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团区委提前谋划,充分利用微信、“志愿汇”APP等新媒体进行青年志愿者招募。全区青年积极响应,共招募志愿者500余名,并利用“志愿汇”APP实现志愿服务签到签退等功能,提升青年志愿者服务时数记录认证的准确性和科学性。

据悉,从2016年开始,团区委已连续4年开展青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参与的青年志愿者达到2300余人。团区委将志愿者们按照进站高峰时段合理分配在售票大厅、进站实名认证、行李安检和检票口等重要位置,对旅客快速进站和疏导旅客起到了很大的引导和辅助作用。

此外,今年团区委还在候车大厅内提供了热饮,给在此等候返程的旅客带来了丝丝温暖,受到了旅客和乘务员的一致好评。(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晓静)

相关新闻:

承德市2019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承德对22家民营医疗机构进行集体约谈

春节期间承德市鞭炮灼伤就诊量骤减

承德放宽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权

承德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