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奋进十年 邢台农商银行强化党建引领 不忘初心使命

时间:2022-11-14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何登运)作为河北农信启动“双改”首家改制的商业银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邢台农商银行改革发展的“奋进十年”。十年来,邢台农商银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铸就经营发展的“根”与“魂”。突出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与公司治理、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以一流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坚守政治定位,夯实“学”的基础。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晨会夕会、河北省联社在线培训与视频大讲堂等载体学习,不断深化对新时代金融工作规律的把握,先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加强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持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丰富产品与业务,强化科技赋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加强党的领导,加大“融”的力度。邢台农商银行将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从章程和组织体系上加强党的领导,建立“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的领导机制。根据自身实际加强股东股权管理,有序推动股东股权进一步优化,积极吸收优质战略投资者,引进资本实力雄厚、有先进管理经验、风险管控和服务创新能力强的地方优质企业。

坚持政治引领,推进“实”的深度。按照自身战略规划,邢台农商银行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强化稳健经营。秉持“金融为民”情怀,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品牌与文化建设,助力迈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持续学习宣传,让二十大精神在邢农商落地生根。二十大召开以来,邢台农商银行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行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等学习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在线考试系统等平台,持续提升学习质效。致力于把全行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进二十大精神在邢台农商银行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

奋进十年 邢台农商银行聚焦主责主业 服务实体经济

11月11日起邢台全市集中供热将逐步暖管升温

打出“金融组合拳”!河北邢台农商银行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河北邢台农商银行加强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河北邢台持续深入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宣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