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环城公路建设

时间:2018-08-10 1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环城公路建设

树牢问题导向形成更大合力推动环城公路早日竣工投用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8月8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有关负责同志,专程调研指导市环城公路建设。他强调,要树牢问题导向,加强协调调度,形成更大合力,推动环城公路早日竣工投用。副市长张志峰、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相关区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当前,环城公路建设正在加快推进。据了解,在全长62.43公里的新建段中,长达41.85公里的G107绕城段路基路面已完成,桥梁工程基本完成,剩余部分为西延工程;全长10.44公里的G340绕城段,路基已成型5.3公里;全长10.14公里的S342绕城段,路基已成型3公里。

当天上午,王会勇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环城公路G107南北互通、环城公路下穿邢临高速公路框架桥和上跨旭阳焦化铁路桥建设情况,听取了工程整体进展情况汇报,对制约项目建设的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协调调度。

王会勇对环城公路总体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建设环城公路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城市长远发展和市区空气质量改善。工程自去年5月底启动以来,相关县区、市直部门、驻市单位和施工企业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工程整体进展顺利,刷新了我市公路建设速度。下一步,要紧紧围绕早日实现全线通车目标,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加强协调调度,形成更大合力,推动项目早日竣工、尽快发挥作用。

王会勇强调,当前,市环城公路部分路段已具备通车条件,即将投入使用,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对沿线各个村庄,要通过大喇叭广播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防止发生交通事故。要尽快设置完善道路交通标识、标线,特别是对重要节点和部位要加强巡查。同时,要加大对公路沿线散乱小污企业的拆除力度,有针对性消除绿化断点,切实把环城公路建成标杆路、示范路。

王会勇强调,环城公路建设是一场检验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和战斗力的硬仗。对于尚未完成的路段,要抓住关键,协调推进征拆、强弱电迁改等工作,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条件。要坚持“战役式”推进,及时总结经验,大张旗鼓地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特别是要围绕“为什么能干成”进行系统总结,加大媒体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氛围、提振士气,激励方方面面坚定“事在人为、事争一流”的信念,努力把我市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相关新闻:

宁晋:政府买服务 群众来健身(组图)

王会勇董晓宇分别与郝立谦座谈

邢台市通报8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宁晋:政府买服务 群众来健身

2018中国内丘七夕民俗展演8月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