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2018京津冀开发区乒乓球邀请赛在邢台举办(图)

时间:2018-05-16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2日,2018京津冀开发区乒乓球邀请赛暨河北省开发区第十四届“邢台开发区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邢台学院体育馆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黄清标)体育传八方,乒乓传友谊。今天,2018京津冀开发区乒乓球邀请赛暨河北省开发区第十四届“邢台开发区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邢台学院体育馆开幕。来自北京经济开发区、天津市开发区协会、河北省商务厅等29支代表队的146名运动员,将于12日和13日两天参加男子团体、女子团体、领导单打A组(50岁以下)及B组(50岁及以上)等四个项目的比赛。

5月12日,2018京津冀开发区乒乓球邀请赛暨河北省开发区第十四届“邢台开发区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邢台学院体育馆开幕。图为比赛现场。记者黄清标摄

相关新闻:

“天然气+空气源热泵”供暖项目落户邢台

强对流天气来袭 邢台冰雹直径最大3.5厘米(图)

邢台:“2+17+1”方案强力推动整改“回头看”

“创新马桶”进农村!邢台县将军墓镇“厕所革命”有看点

邢台举办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