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曹妃甸区获批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 为河北省唯一入

时间:2022-11-07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11月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王梦录)今天,商务部网站公布消息,商务部等8部门决定增设29个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唐山市曹妃甸区成功获批,为河北省唯一入选地区。

据了解,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具有贸易促进和贸易创新两大功能定位,在促进口、促产业、促消费的同时,实行政策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在此之前,已设立14个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


相关新闻:

在秋日里“种太阳”

河北唐山:“六步闭环考核”促进重点工作高质效推进

灌饼男孩、轮椅天使 2022年度唐山市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 候选

河北农信法人机构首家!唐山农商银行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

“产品+技术”组合出海!我国出口巴基斯坦首批宽轨客车装船启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