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房博会5日开幕,欢迎您来云逛展!

时间:2022-11-07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靳庆军)经过精心组织和筹备,2022河北住房博览会·唐山(以下简称唐山房博会)将于明日(11月5日)上线开幕。并通过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微信公众号、河北网、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融媒体以及其他权威平台、户外大屏同步推出。主办方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还将组织媒体通过图文、直播、记者探盘等形式分别对参展项目进行全方位探房展示。

本届房博会主题为“宜居唐山 共赴美好”,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指导,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河北网、燕赵都市报冀东版承办,展示时间为11月5日至16日,旨在为唐山品牌房地产项目与购房者之间搭建一个交流、对接平台,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看房选房服务,实现安居、宜居、乐居的置业梦想!

唐山9家品牌房企,携17个精品项目参与了展出。参展项目品类齐全、分布广泛成为本届房博会的一大亮点,参展项目包括小高层、高层、大平层、洋房以及商业综合体、休闲商务广场、写字楼等,遍布唐百商圈、南湖片区、凤凰新城居住区、唐山新城(站西片区)、高新区、城南经济开发区以及文化底蕴深厚的唐山东部片区,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多种房源和选择。另外,参展房企特别为本次房博会拿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为购房者提供超值的折扣,真实优惠,让购房者放心选房购房。

唐山房博会参展品牌、项目(品牌以汉字笔画排序)

住宅项目

万科

万科公园大道.jpg

万科公园大道

万科公园都会.jpg

万科公园都会

万科未来城.jpg

万科未来城

万科翡翠观唐.jpg

万科翡翠观唐

安居集团

旭安园3.jpg

旭安园

瑞安园5.jpg

瑞安园

骏安园.jpg

骏安园

金梁昱地产

春熙湖上.jpg

春熹湖上

金鼎地产

清晖园.jpg

清晖园 (效果图)

昱邦

金域蓝湾.jpg

金域蓝湾

水山樾城.jpg

水山樾城 (效果图)

荣盛发展

荣盛峯境.jpg

荣盛峯境 (效果图)

缇香地产

湖安缇香.jpg

湖岸缇香

碧桂园

凤凰星宸.jpg

凤凰星宸

商业项目

唐山城发集团

南湖美食广场.jpg

唐山南湖休闲美食广场

凤之梦生态商业综合体.jpg

凤之梦生态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唐山火车站站西广场写字楼.jpg

唐山火车站站西广场写字楼(效果图)

01.jpg

扫码通过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公众号便捷进入房博会专题

相关新闻:

在秋日里“种太阳”

河北唐山:“六步闭环考核”促进重点工作高质效推进

灌饼男孩、轮椅天使 2022年度唐山市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 候选

河北农信法人机构首家!唐山农商银行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

“产品+技术”组合出海!我国出口巴基斯坦首批宽轨客车装船启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