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长春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企业举行开放日

时间:2019-08-20 0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4日,中冶集团“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活动在中国二十二冶长春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圆满举行。活动邀请投资方代表、行业专家、公众代表,以及中国新闻网、中国吉林网、长春日报、长春晚报、东北新闻网等新闻媒体深入建设一线,以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华億广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为窗口和契机,向全社会展示中冶的品牌形象和中冶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中,中国二十二冶通过交流座谈、PPT讲解、观摩沙盘、视频展示及全程参与最后一根封顶钢梁吊装等环节,集中展现了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在技术创新、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绿色施工、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亮点,让参与者深入感受中国二十二冶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和央企的实力与担当。在施工现场,与会人员参加了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长春市钢结构用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完美封顶,全程共计30分钟。

封顶仪式上,吉林省钜城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投资方代表向中国二十二冶赠送了“攻坚克难保进度,戮力同心创水平”锦旗,高度赞扬了中国二十二冶钢结构施工组织能力和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投资方吉林省钜城地产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闯表示:钜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是长春市重点项目,也是长春市领导重点关注的项目。合作以来,我们对于二十二冶的项目管理、团队建设高度认可,由于精心施工、科学管理,施工进度、施工质量都达到了预期目标。今天项目3号塔楼成功封顶,真心希望二十二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打造出精品工程,同时也希望与二十二冶继续深化合作,用更加优质的工程回报社会,造福长春市民。

《中国新闻网》记者袁兆铭表示:今天全程参与了二十二冶举办的企业开放日活动,感触很多,深深感受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看到长春钜城项目最后一根钢梁的上梁仪式,更是激动人心。非常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二十二冶和钜城地产投资公司能够给长春市人民带来更深刻的印象和惊喜。

《中国吉林网》记者彭坤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二十二冶举办的企业开放日活动。活动中,我了解到二十二冶在钢结构领域取得的成绩,也了解到钜城项目是长春市用钢量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在此期间,我看到了二十二冶在技术创新、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期待项目在交付使用后会给长春市民一个惊喜,也相信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会赢得长春市民的高度赞扬。

施工方企业负责人张世梁表示:近年来,中国二十二冶已经把高端民建钢结构、钢结构住宅等列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特别是在钜城国际综合体项目的施工中,我们本着顺应市场、服务业主、管理高效的原则,全面打通了钢结构设计、加工与项目施工的管理链条,为不断开拓可持续发展绿色钢结构建筑市场提供良好基础。今天能够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得到了业主、监理等各方的高度认可,没有辜负项目团队近400个日夜的付出和努力,我们将继续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以更好的精品工程回报社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施工方项目负责人卢文波表示: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意义重大,项目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力以赴、倾心付出,在两个月内完成12000余吨钢结构制作任务,为项目投入运营争取了宝贵时间,给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施工方项目负责人,我感觉以企业开放日为契机,以在建项目为载体,利于与大客户建立良好关系,让二十二冶钢构在东北市场立足站稳,以更多更好更精的工程项目为长春市、吉林省,乃至整个东北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吉林省和长春市重点项目之一,也是目前长春市钢结构使用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处于长春市南部新城金腰带的商务核心区,是集购物、休闲、人文、科教、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第五代商业体验项目,也是长春市打造首个“周末经济圈”和第五代商业体验中心的重要项目。中国二十二冶依托三大钢结构产业基地和集钢结构咨询、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检测、维护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全面参与项目施工建设,承建的商业综合体3号塔楼及裙房采用钢结构主体形式,塔楼高156米,裙房高30米,是由1482根钢柱、8078根钢梁、上万个螺栓及焊接节点支撑起来的“钢铁丛林”。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克服深化设计、悬挑桁架钢结构施工、大跨度箱型梁制作、屋面张弦管桁架等施工难题,确保项目提前封顶。

此次企业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向媒体及公众代表全方位展示了“中冶人用心铸造世界”的使命担当,传达了中国二十二冶高质量高技术高速度发展的决心,凸显了“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面貌,提升了中冶集团和中国二十二冶的企业形象及品牌知名度,为继续开拓东北区域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加强山区和沿海重点地区防范工作成功应对“利奇马”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法治思维履职行权

唐山部署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唐山市研学旅行协会成立

石家庄海关监管验放首批跨境电商出口货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