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今起唐山市域范围内禁行这类车辆

时间:2019-08-07 14: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 据唐山发布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唐山市委办公厅、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厅《2019年“十项重点工作”工作方案》(唐办发〔2019〕3号),加大对全市域范围内黑烟车的查处力度。唐山决定对排放有明显可见烟度或烟度值超过林格曼1级的车辆(以下称为黑烟车)实施全市域范围内禁行措施。2019年8月5日-10日为试行期,2019年8月11日正式实施。

如有违反规定的车辆,在试行期只向车主推送超标信息,不作处罚,禁行措施正式开始后,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三条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按照交通违法行为代码“6063”予以处罚,对同一辆黑烟车在全市域范围内同一天多次被抓拍,只作一次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福乐园派出所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唐山警方专项打击擅自生产非法排污行为

全省首家!全球零售业巨头7-11在唐山设立分公司

速看!唐山中心区多个区域规划有变

雷电黄色预警!未来6小时唐山中南部地区将受雷电天气影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