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中秋小长假唐山旅游收入11.2亿元

时间:2018-09-28 0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唐山市旅游局获悉, 中秋节三天假日,秋高气爽,全市旅游市场平稳运行,共接待游客120.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2%和42%。

节日期间,旅游产品多姿多彩,滨海旅游、山地旅游、乡村旅游、城市旅游等休闲氛围浓厚,中秋假期同时有效预热了“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

中部地区:第21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展出陶瓷种类多样、展会亮点纷呈。滦县滦州古城景区为游客精心打造了契丹迎宾宴,情景舞台剧《再现杨三姐》,契丹祈福大典等活动;农福缘景区举办玉田县首届农民丰收节暨灵芝小镇文化旅游节,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与。

北部山区:迁西县举行了首届农民丰收节开幕仪式,花乡果巷推出万人赏秋徒步采摘大会、水墨山庄举办“赏美景、捡栗子”亲子游等主题活动,景忠山推出门票半价,18周岁以下青少年持有效证件免费进景区的优惠活动,满足了不同游客需求;迁安市举办了“第三届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以及山叶口大型山水实景灯光节,景区人头攒动;塔寺峪景区推出转发微信链接享9.9元玩转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南部沿海:曹妃甸区第一农场首届农工丰收节暨稻田认养、稻米认购等活动,吸引数千名游客齐聚禾蟹庄园,共享“一亩心田”。第四农场举行稻乡渔乐节,期间有河蟹大神垂钓赛、农产品展销会、农事体验等活动,给游客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乐亭碧海浴场推出“海上赏明月”“沙滩寻宝”“沙滩排球”等各种活动,丞启观光园推出“孝亲敬老泡温泉”“生态养猪牛肉”“有机葡萄采摘”,滦河口渔乐园推出“坐着马车玩大海”等活动,青春广场乐亭大鼓、擂鼓表演等深受游客喜欢,均极大地提升了市场感召力。

市、县旅游管理部门加强市场监管,发布中秋假期出游提示,积极引导游客安全出行、文明出游、理性消费,并就旅游产品开发、安全生产、宣传咨询、统计监测、市场监管等进行了周密部署和一线指导、巡查。整个假日旅游市场安全稳定、秩序井然、欢乐祥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5岁男童跌落30多米深井 唐山民警系绳下井救援

唐山团市委举办“不忘初心 携爱前行”希望工程捐衣仪式

唐山市“冀青春”参赛选手载誉而归

唐山市截瘫疗养院 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

9月27日起,唐山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生育保险信息系统暂停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