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1860多亿元信贷资金助力地方经济

时间:2019-05-29 14: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自设立以来,已累计向石家庄市投放信贷资金超1860亿元。

该行坚持提供高效服务,服务地方经济。一方面,将金融资源配置,向当地实体经济的重点领域倾斜,大力支持重点工程和重要项目。目前,已累计向省会公共交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信贷支持超过260亿元。另一方面,紧扣区域产业特色,重点支持石家庄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传统优势产业发展,有力支持了一批重点企业。

小微活、就业旺、经济兴。该行坚持向当地小微企业提供有力金融支撑,突出专业化发展思路,设立小微业务特色支行10家、科技支行2家,通过强化业务团队建设、下放贷款审批权限,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同时,根据小微企业实际情况,量身定制金融解决方案,重点推广了快速贷、年审贷、十年贷等特色信贷产品。去年,又新推出了无还本续贷业务,进一步节约客户的倒贷成本,以及线上税易贷业务,线上申请和审批,为客户提供便利。

该行还积极整合银、政、企多方资源,搭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先后开展了风险补偿金贷款业务,以及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等。截至4月末,该行小微贷款余额达111亿元,服务小微企业8916户。 (首席记者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地铁2号线部分站点恢复地上交通

全国U系列游泳赛落幕 青少年游泳赛火爆省城

石家庄花城建设,栽植时令花卉380多万盆

石家庄市全面推广运用农业科技让农业变得更加智慧

石家庄旅发大会打造了哪些新鲜好玩地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