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发现损害石家庄市容环境卫生行为举报0311-66537670

时间:2019-05-29 14: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发现损害石家庄市容环境卫生行为赶快举报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热线

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每一个市民的共同心愿和精神追求。石家庄市全面启动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这是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改善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推进“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步伐的重大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体现。

为畅通投诉渠道,更好听取民意民情,切实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解决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已经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平台。投诉举报电话:0311-66537670,投诉举报电子信箱:sjzcwbddz@163.com,微信搜索“石家庄创卫(微信号:sjz_cwb)”或者识别二维码,进入微信号进行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为每周一至周五的9:00-12:00、14:00-17:00;电子信箱、微信号不受时间限制。

您可以对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市容市貌脏、乱、差以及损害市容环境卫生行为等不符合创卫工作要求的现象和问题监督投诉,投诉反映的内容应当客观真实,位置及问题阐述清楚,原则上应有现场照片辅证。建议使用实名举报,以便查证并及时向您反馈。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地铁2号线部分站点恢复地上交通

全国U系列游泳赛落幕 青少年游泳赛火爆省城

石家庄花城建设,栽植时令花卉380多万盆

石家庄市全面推广运用农业科技让农业变得更加智慧

石家庄旅发大会打造了哪些新鲜好玩地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