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天津湖社女画家作品展在秦开展

时间:2019-05-30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引玉)为促进书画艺术交流,繁荣地方文化事业,5月25日,由秦皇岛市文联、天津美术家协会、天津湖社等联合主办的“七彩画卷”天津湖社女画家作品展在秦皇岛市臻舍艺术馆开展。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李燕华、孟昭丽、萧慧珠、崔燕萍、张永敬、史玉、李澜等7位女画家创作的精品力作70余件。李燕华等女画家坚持以弘扬时代精神、描绘时代风貌为己任,作品文蕴深邃、笔墨精妙,各具神采。画展的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津秦两地书画艺术交流搭建了平台,加深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推动了书画艺术的发展,让大家品鉴到艺术的真谛,对秦皇岛的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天津湖社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面向群众、深入生活、精研古法、博采新知,创作出大量富有中国精神、中国气派的精品力作。

此次画展由市文联、河北省中国画学会、天津美术家协会、天津湖社画会、秦皇岛美术家协会主办,秦皇岛市古玩收藏商会、秦皇岛画院协办,臻舍艺术馆承办。本次画展从5月25日开展,一直持续到6月2日,期间广大市民可以免费观展。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高考报名人数达19669人 比去年增加2001人

聚才引智助发展 首届东北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开幕

秦皇岛开发区各学校“家校联动”助创卫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秦皇岛市与韩国西归浦市开展友好城市

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赵玉宝:路见不平一声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