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责任与温情并行 廊坊中燃春节保供进行时

时间:2023-01-28 1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爆竹声中一岁除,人间烟火有人护。

除夕之夜,廊坊的上空绽放了美丽的焰火。当绚丽的光芒划过北方寒冷的夜空时,人们被疫情尘封的某种情愫也得到了释放。燃气作为公用事业,广大一线燃气人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春节,同样是“守护者联盟”中的一员。为了千家万户取暖做饭用气的稳定与安全,中国燃气上至集团,下至廊坊市的小小场站,都枕戈待旦,用放假更不放松的信念与责任,守护着人间烟火的浪漫。

大年三十当天,中燃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刘明辉赶赴廊坊,与大城县副县长刘洋等当地领导亲切交流,并一同深入一线慰问春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要求大家严格执行政策要求,全力奋战民生保供,给寒冷冬日里坚守一线的员工们带来了保供的激励与信心。

在廊坊市大城中燃南赵扶场站现场,虽然天气严寒,但中燃员工们力求保供万无一失的士气高涨,将中燃铁军的精气神都写在了脸上。在整个春节期间,他们甘做花团锦簇背后的绿叶与泥土,用坚韧和细致默默守护群众用气的安全,践行着燃气人的使命。

在检查了场站安全运行与气源供应情况后,刘明辉指出,当前上游资源紧张、保供形势艰难,一线员工顶住压力,克服重重困难,为了心中信念与服务人民的高度责任感,坚守岗位,逆境搏击,都是好样的,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用踏实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持续做好民生保供工作。

刘洋代表当地政府向一线燃气员工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并详细了解生产组织、设备管护、应急抢修、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对中燃在保障安全运营、稳定民生供应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中燃继续精细化服务,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与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作出贡献。

春节是中国人民最重要、最温情的节日,在我国的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还有无数的中燃人坚守在岗位上,用责任守护着这份温情浪漫。

行业在过去一年虽然困难重重、保供承压,但在10万员工共同努力下,中燃披荆斩棘克服了层层困难,中燃人必将再接再厉、逆境突围,为中国的天然气事业,为提升全国老百姓的生活品质,为清洁能源的繁荣发展,为国家的双碳事业,继续奉献中燃力量!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启动落实食品生产安全主体责任行动

推动安全责任制落实 廊坊开发区“检察蓝”+“消防蓝”共筑消防安

深入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在加快建设“五个廊坊”中体现责任与担

压实责任 狠抓落实——廊坊市成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启示录

廊坊市住建局:多点并行 夯实城市高质量发展基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