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实务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2-09-30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 通讯员吴琼、张思琪)“廊坊发展现代商贸物流应立足京津冀,加强数字化,服务全国联通世界,站在产业链供应链的全局,谋划各县(市、区)商贸物流的差异化布局与定位……”9月22日,廊坊市举办全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实务培训班,邀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和北京国商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会长荀卫现场授课,市县两级600余人参加培训。

廊坊市把大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作为“一号工程”和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市委组织部积极谋划开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培训,为广大干部赋能“加油”。他们重点围绕现代商贸物流内涵外延、结构体系、产业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知识培训;深度聚焦物流总部经济、口岸经济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链供应链发展趋势、国内外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实务实战精准培训,同时确保“应训尽训、不落一人、全面覆盖”。

据介绍,9月7日,依托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线上学习平台,廊坊市委组织部邀请荀卫开展直播授课,进行了首次全员培训。“我们计划采取‘小灶班’模式,把急需提升该领域专业化能力的干部作为调训对象,赴上海青浦区、浙江义乌等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先进地区实地进行学习考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廊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通过实施“三轮全员普训、两轮外出考察”,解决好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切实将培训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能。

相关新闻:

廊坊:交通安全宣传进工地进村街

东方大学城消防救援大队上好校园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河北廊坊:推进现代农业产业链发展

2022年廊坊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永清开幕

剪纸迎国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