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应对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19-08-02 0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应对强降雨过程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防汛重点工作。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气象局通报了近期强降雨天气过程预报情况,廊坊水文局分析了上游水库及我市主要河道水情。

王凯军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认识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时刻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切实把防汛工作想在前、做在先、抓到位。要坚决压实防汛责任,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行政首长责任制,确保指挥体系科学高效,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乡镇、村街和企业,真正做到防汛责任落实到人,全力打赢防汛这场硬仗。要制定周密方案,强化细化巡查排查,加强汛期应急值守,细化完善应急预案,调整充实防汛队伍,确保防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葛雪梅)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区安全应急保障联动协议签字

廊坊行政审批创新“一点通”政务服务新模式

廊坊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廊坊市直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拍成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