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与快手科技战略合作签约

时间:2019-08-02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5日,北京快手科技公司与保定市主流媒体就政务宣传和媒体融合战略合作正式签约,这标志着保定市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创新全媒体城市营销跃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上,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短视频营销生态,形成立体宣传矩阵,进一步推广城市品牌、服务保定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在致辞时说,快手科技与保定市主流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必将为保定市在城市形象推广、融媒体建设、文化旅游、精准扶贫等多方面注入新的发展动能。希望快手科技多了解保定、研究保定、宣传保定、发展保定,实现互惠双赢,为开创新时代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快手科技副总裁余敬中表示,快手将与保定媒体共同探索政务宣传的多种传播渠道,探索融媒体的平台建设,在保定展开电商精准扶贫、“带头人计划”,打造“醉美保定”整体培训方案,让更多人了解保定、爱上保定。

签约仪式后,快手科技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及媒体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新媒体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利民路热力恢复工程将全面完工

保定市孕妇可免费享受无创产前基因筛查服务

牵手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科创保定”迎来“高光时刻”

1- 6月份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7.2亿元

高碑店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