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时间:2019-08-02 0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副主任王俊臣、王相仁、王永威、邵二玲、张矛,秘书长毕忠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王相仁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监察委员会、市法检“两院”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一名副主任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市人大代表票决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市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办法》;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廊坊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市本级及全市总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提请审议2019年市本级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书面审议了市七届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关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七届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关于全市贯彻实施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组关于立法、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立法、院前医疗急救立法相关工作外出学习考察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本级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草案)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职事项,举行了就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区安全应急保障联动协议签字

廊坊行政审批创新“一点通”政务服务新模式

廊坊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廊坊召开应对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廊坊市直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拍成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