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到人民中去”文艺巡演走进金泰小区

时间:2019-08-02 0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演出现场。记者杨苗苗 摄

为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市文联主办“庆祝新中国70华诞——祖国心中的歌暨到人民中去文艺巡演”活动,深入全市农村、社区、学校、企业、机关等,为期3个月。7月30日晚,“到人民中去”文艺巡演系列活动首站走进广阳区金泰社区,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在快板节目《我是中国人》中拉开了帷幕,抒发出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经典京剧选段《沙家浜》,演绎出了军民鱼水情;快板节目《长征》《天安门广场看升旗》《铭记历史 再创辉煌》都是原创节目,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演出在全体演员合唱《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的优美旋律中结束。

“到人民中去”文艺巡演系列活动由市文联主办,市“文联万家”文艺志愿服务团承办。

“这样的演出扎根群众,深入生活,把爱党、爱祖国的情感送进千家万户,送到每个市民的心中,也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思想情操,期待下一场演出。”今年61岁的顾江伟看完演出说。

“全体演员非常珍惜这次巡演机会,在为民服务的同时,也提高了素质、锻炼了队伍。在今后的演出中,我们会创作排练出更多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深入基层、扎根人民,为百姓服务。”市曲艺作家程维良说。(记者 杨苗苗)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区安全应急保障联动协议签字

廊坊行政审批创新“一点通”政务服务新模式

廊坊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廊坊召开应对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