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闭幕

时间:2018-02-05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3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全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全会对冯韶慧的讲话以及魏国东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和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草案)》。

全会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备受瞩目、责任重大。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努力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加大对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整治力度,强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全会号召,新时代要求我们要有新境界、浓情怀、大格局,新气象要求我们要有高水准、强能力、好实效,新作为要求我们要抓重点、啃难点、重突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开展好“四项行动”、实施好“五大攻坚”,在落实落细落地上狠下功夫,在重点突破上狠下功夫,在改革创新上狠下功夫,在打造执纪铁军上狠下功夫,咬紧牙关不松劲,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郭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5次常委会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廊坊安排部署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

廊坊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