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

时间:2018-02-05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4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通报此次全会的总体安排,强调抓好会议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严肃会风会纪,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认清自己所肩负的重要使命,提振精神,激情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徐长茂主持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各县(市、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5日上午开幕,7日下午闭幕。与会委员按界别和区域相互兼顾的原则,共分14个讨论组。

布泽文指出,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人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全省两会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会议将把促进廊坊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大家要统一思想,同心同德,引导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广泛协商、建言献策,共商我市发展大计。

布泽文要求,要切实把握好全会的政治方向,落实省、市委有关要求,确保全会始终在中共廊坊市委的统一领导和市政协常委会的召集主持下进行。大家要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保证委员出席率,提高提案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高站位、高起点、全身心投入到全会的组织服务中去。要认真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记者 郑晨子 实习生董旭昶)

相关新闻:

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5次常委会

廊坊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闭幕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廊坊安排部署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