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01-25 19: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2日,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2017年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计划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17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本级及市总预算草案的情况汇报。宣读并通过了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规则,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2017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设想》。

王相仁强调,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我市发展前景广阔,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坚持实事求是,以创新思维谋发展。要在精力和导向上向实体经济倾斜,以项目为抓手,以高质量的项目引领高质量的发展。

针对财经委的工作,王相仁要求,要尽责任,充分强化身份认知,不断改进作风、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好财经委既定任务。要善学习,着力提高履职素养,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推动人大财经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做表率,做好履职尽责和遵规守纪的表率,在各方面走在前面,发挥好表率和引领作用。(记者滕佩智 通讯员徐旺胜)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次常委会议

廊坊市气象局做好首场降雪服务

廊坊构建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常态长效机制

廊坊: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廊坊启动消毒产品集中整顿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