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高新优质学区热盘推荐

时间:2018-01-25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孟母三迁,择优而居。自古以来,人们就注重环境对孩子教育的影响。那么,作为父母不仅仅要考虑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楼盘的品质更是不可或缺的前提

随着高新区的迅速发展,区域新起的楼盘也越来越多,购房者的目光不仅仅放在价格和优惠上,更多的开始注重项目的配套资源。教育资源最为置业中最为抢眼的因素存在,为广大购房者所看重。下面我们就一起走进高新区,一起来说说哪些学区房最火爆呢?

瀚林甲第

项目由石家庄瀚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规划有2栋高层和6栋洋房,五证齐全,自建石家庄瀚林学校,涵盖早教、幼、小、初、高18年一贯制教育,并首创4.0幸福教育体系。88-149㎡户型接受咨询,优惠3万抵5万,目前正在认筹中,1月28号开盘,开盘当日即享9.8折!

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东南二环东延线与昆仑大街交口西北角。51、54、574等多条公交干线可抵达。

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829059

瀚林甲第

查看详情 花园洋房教育地产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829059

效果图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