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启动消毒产品集中整顿行动

时间:2018-01-25 19: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春佳节临近,为确保消毒产品卫生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启动了全市消毒产品集中整治行动。

1月19日,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了全市消毒产品专项执法检查启动会,各县(市、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所(局)主管所长、科长共计36人参加的会议。会后,在市级监督人员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分别对市区内明珠超市、达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廊坊蒸膳坊餐饮有限公司及2家孕婴用品专营店和1家消毒产品体验店进行了集中监督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我市各大超市经营的消毒产品经本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孕婴用品店、餐饮单位、药店、消毒产品体验店都不同程度的存在问题。检查人员对发现的违规产品进行了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对有关问题单位将予以立案查处。廊坊市电视台对集中行动进行了现场跟踪报道。

据悉,此次消毒产品集中整治行动将开展为期1个月,各县(市、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所(局)同时行动,启动对辖区消毒产品市场的监督检查,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高度关注,避免购进和使用不符合国家规定或标准的消毒产品,一旦发现违法违规消毒产品应通过12320热线举报电话,依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记者 郭彪 通讯员陈立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次常委会议

廊坊市气象局做好首场降雪服务

廊坊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廊坊构建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常态长效机制

廊坊: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