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启动村街“煤替代”安全运营集中行动

时间:2018-01-25 19: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廊坊开发区启动村街“煤替代”安全运营大排查大整治再验收集中行动。

廊坊开发区从各部门抽调工作人员组成10个工作专班,对全区10个正在采取“煤替代”取暖的村街进行集中检查。检查中既对村街“气代煤”工程整体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又深入到群众家中逐户进行检查,做到“区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隐患”。在入户检查的同时,向用户宣传讲解燃气安全使用等相关知识。通过此次集中行动,实现三个100%,即对各村街燃气用户安全检查覆盖率必须达到100%;安全隐患整改率必须达到100%;对工作开展不力,存在失职、渎职的党政工作人员及企业责任人员的问责率必须达到100%。(记者马越)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次常委会议

廊坊市气象局做好首场降雪服务

廊坊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廊坊构建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常态长效机制

廊坊: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