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提醒:衡水市中考2023年4月报名 请提前办理身份证

时间:2022-11-11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衡水市教育考试院获悉,衡水市2023年中考报名计划于2023年4月进行,提醒尚未办理身份证的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办理好身份证,以免影响报名。

为提高考生报名信息的准确度,今年衡水市中考报名将继续使用居民身份证采集考生基本信息。考生及家长应合理安排时间,于2023年3月底前办理居民身份证。已经办理过二代居民身份证,如中考报名时仍在有效期内,无需重新办理(身份证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不一致的,不影响中考报名)。

市教育考试院提示,身份证办理有规定时限,考生及家长须高度重视,提前办理。目前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办证过程中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人员聚集、扎堆办理,遵守公共秩序、文明礼貌。此外,注意保护好身份证,避免消磁、弯折等。(记者张洪宁)

相关新闻:

河北安平:多举措扩大特色优质农产品知名度

今年1-8月衡水市引调外来水15.77亿立方米

衡水湖进入封湖禁渔期 为期近10个月

衡水市孕妇产前基因免费筛查进展顺利

今年衡水市新建1.4万余个公共停车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