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阜城:生态修复 美不胜收

时间:2022-11-11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初冬的阜城湖公园,看不尽的五彩斑斓,品不完的浓浓意境。杜得天摄

近年来,衡水市阜城县大力实施造林绿化、生态修复和环城水系建设,阜城湖公园是阜城县倾心打造的一张生态名片。

阜城湖公园以“森林水岸、生态阜城”为主题,位于阜城县南侧千顷洼腹地,占地2400亩,景观设置借鉴了苏州园林的风格,也极具地方特色。公园内禹王山、龙砚阁、七星岛等九大特色景点相互呼应。阜城湖公园通过对山、石、水、木等要素的完美运用,力求达到超越自然的山水人文之美。(杜得天、牟金玉)

红黄绿交错,呈现出迷人的景致。杜得天摄

禹王亭和龙砚阁遥相呼应。杜得天摄

相关新闻:

河北安平:多举措扩大特色优质农产品知名度

今年1-8月衡水市引调外来水15.77亿立方米

衡水湖进入封湖禁渔期 为期近10个月

衡水市孕妇产前基因免费筛查进展顺利

今年衡水市新建1.4万余个公共停车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