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11月5日衡水市区陆续启动供暖

时间:2022-11-11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5日,衡水市主城区各换热站陆续启动,目前所有换热站已全部开启。为确保供热安全稳定运行,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强化监管责任,要求恒通热力公司精心组织、细致安排、科学调度、全力保供,及时为市民送上温暖。按照安排部署,恒通热力公司增上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全力做好供热保障服务。

记者了解到,供热工作启动以来,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从巡查到监控、从接听热线到上门服务,将热情服务和冬日暖流及时输送。

在调度中心,调度人员通过视频监控平台24小时严密监控已开启的换热站,实时关注换热站数据和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处理。巡查、维护人员奔走在换热站和热用户家中,不间断检查设备,加快供热锁闭阀“开帽”工作,及时处理用户反馈的问题。

在客服中心,热线明显增多起来。“您好,这里是供热客服中心……”客服工作人员24小时接听电话,受理用户反映问题。恒通热力公司建立了“客服+技术”双带班制度,在客服人员值班的基础上,增加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一线技术人员值班,更有针对性地回复群众反映的管道、阀门等技术方面问题,让用户享受到更方便、快捷的供热服务。

在此,提醒广大用户,室内将逐步升温,请您注意观察家中供暖设备,如有问题可随时联系热力公司。客服热线:2101111。(记者杜俊颖)

相关新闻:

河北安平:多举措扩大特色优质农产品知名度

今年1-8月衡水市引调外来水15.77亿立方米

衡水湖进入封湖禁渔期 为期近10个月

衡水市孕妇产前基因免费筛查进展顺利

今年衡水市新建1.4万余个公共停车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