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线上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落幕

时间:2022-11-11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市体育局主办的“全民健身 活力衡水”衡水市线上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圆满结束。全市5000余人参加了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进全民健身专项行动有效实施,促进职工群众养成做广播体操、工间操的良好习惯,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体育局主办了此次线上广播体操比赛。来自衡水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社团、晨晚练点、俱乐部的多家单位代表队及个人参加比赛。

广播体操(工间操) 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载体对全民健身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广播体操比赛的形式,让广大干部群众充分享受广播体操运动的乐趣,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据悉,此次比赛自8月25日起至10月5日网上投票结束,共分线上学习、上传视频、网络投票三个阶段,参与人数达到5000余人,网络访问量达341.2万人次,投票量达107.929万票。网上投票结束后,又经线下专家评委评审,最终评出个人奖项200名和团队奖项60名。(记者张月亭) 

相关新闻:

河北安平:多举措扩大特色优质农产品知名度

今年1-8月衡水市引调外来水15.77亿立方米

衡水湖进入封湖禁渔期 为期近10个月

衡水市孕妇产前基因免费筛查进展顺利

今年衡水市新建1.4万余个公共停车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