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中铁建两人入选“河北省工业设计专家库”

时间:2021-01-21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期,经过专家评审,中铁建科技中心研究员侯若敬、赵雅婷成功入选“河北省工业设计专家库”。

工业设计是工业产品的外观、功能、结构、包装和品牌的整合和创新、是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传统产业水平的重要途径。同时,工业设计也是企业实现产品差异化、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和途径。

中铁建通过培养工业设计人才,普及工业设计理念,积极推动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加强产业产品设计及创新,着力提升制造型企业产品附加值和知名度,积极打造“设计+”新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模式。 (刘春丽)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3个家庭荣获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衡水公交总公司: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河北安平推出帮扶措施鼓励外省务工人员“留安过大年”

河北安平县抓好村庄清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河北故城:“三个精准”激励党员干部防控一线当先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