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公益电影让农村夜晚有声有色

时间:2019-05-31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工作人员检查电影公示栏。


村民观看公益电影。

今年5月,2019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在我市启动,广大农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到优质的影片。目前,该工作已开展近一个月,开展情况如何?29日,衡水春雨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走访了桃城区部分村庄。

当天下午,院线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了郑家河沿镇小辛集村,赵家圈镇后田家圈村、东郎子桥村、西郎子桥村等十几个村庄。每到一处,他们都对电影公示栏、放映场地、节目播放情况等进行仔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记录在案。

当晚7时40分,工作人员来到赵家圈镇胡家村,当天恰逢该村放映电影。在村里的小广场上,放映员已经安装好了放映设备,正在紧张调试。随着天色变暗,机器转动,喧闹的广场逐渐安静下来,放映机的光如同闪电一般,瞬间点亮了夜晚的广场。

据衡水春雨院线桃城区服务站站长苏振国介绍,近期,他们既为农民朋友准备了《李保国》等主旋律大片,也安排了《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知识》等科教片,还有《剿匪龙虎山》等故事片,内容丰富。目前,已经放映430场次,受益农民65000人次,受到了农民朋友的欢迎。“这些公益电影丰富了老百姓的生活,让农村的夜晚有声有色。”胡家村村委委员赵振旗说。

据了解,我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确定的衡水春雨农村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担,全市共组建了223个放映队。衡水春雨农村电影院线总经理张国友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是政府关心农民、服务农民的惠民工程,今年将在全市农村放映近6万场。下一步,他们将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公益电影更好地服务于农村群众。张勇文/图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衡水建设机动车固定式遥感监测系统治理机动车尾气

京津冀交响乐艺术发展联盟音乐会衡水奏响

高考将至 衡水市反诈中心提醒考生及家长谨防十种骗局

衡水市96名检察长兼任中小学法治副校长

衡水市检察院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