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高新区京津石衡创客联盟孵化基地揭牌

时间:2018-11-19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刘凤举)日前,由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京津石衡创客发展论坛暨创客联盟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衡水高新区举行。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入驻孵化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京津石衡创客联盟石家庄基地推介、创业精英经验分享和京津石衡创客发展研讨等系列活动。

京津石衡创客联盟作为衡水高新区四大创新平台之一,自成立以来,形成了“大脑”在京津石,“身体”在衡水的成果转化模式。今年,为进一步增强创客联盟聚合效应,突出“互换空间、异地孵化、梯次转化”效果,该区又引入竞争机制,推行了轮值主席制度。目前,已有20家“双创”企业团队、5家研发中心、1位“千人计划”专家、179位首席专家入驻,举办项目路演36次,推介项目120余项,与区内企业形成协同互动。

据介绍,该项目一期可同时容纳300家企业入驻。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城市

桃城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让“双创双服”工作驶入“快车道”

衡水市三天后降雨降温 15日和16日有小雨

衡水市700辆崭新全封闭清扫三轮车“上岗”

衡水全力保障供暖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