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新建5家院士工作站

时间:2018-11-19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近日,经省有关部门批准,衡水市新建院士工作站5家,分别为河北鑫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安平县天来农业种植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河北裕丰京安养殖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河北中科同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新增进站院士5名。现全市院士工作站达到17家,进站院士总数达24名。

据了解,此次新获批的5家院士工作站,研究方向涉及农业种植、畜牧养殖、饮品研发、新材料等领域。河北鑫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院士工作站将通过联合科研攻关、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等形式,在瓜菜节水技术、瓜菜种质资源创新与品种选育应用、智慧农业3个研究方向上解决关键技术问题。

今年以来,衡水市科技局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企业加大与院士及其团队的合作力度,助力项目实施、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的一体化。目前,院士工作站已经成为衡水市与“两院”院士开展科技合作的重要载体,成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城市

桃城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让“双创双服”工作驶入“快车道”

衡水市三天后降雨降温 15日和16日有小雨

衡水市700辆崭新全封闭清扫三轮车“上岗”

衡水全力保障供暖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