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区胜利西路一站牌被向东挪了百米

时间:2018-08-10 1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区胜利西路一站牌向东“跑”了百米。朱微 摄

近日,很多市民发现,衡水市区胜利西路交警支队附近一公交站牌向东“跑”了百米远,但公交车还在已没有站牌的原站点停靠,这让很多乘客犯迷糊。衡水公交总公司对此解释,站牌是被他人私自改址,目前已向警方报案。

7日,记者来到胜利西路交警支队附近,路南侧建有新的公交站牌(如图),两位年轻女子正在此处候车,然而,一辆20路公交车却在离该站点百米远且未设有公交站牌处停了下来。“公交车不在这儿停。”一位路过的大爷出言提醒,两人赶紧向西匆匆赶去。“新站牌立起来了,可公交车还是在原来的站点停。”一位乘客在站牌苦等半天,却看着车呼啸而过,很是郁闷。

为什么设立了新站牌却并不投入使用呢?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联系到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解释称,这处新建站牌并不是公交公司所设,该处原本的站牌在新站点西侧,“对方就是建了个新站牌,然后把我们原来的站牌撤走了,整个过程都没有和我们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了解到此事后,他们已经向警方报警,但公交站点不能随意更改,所以目前公交车还是在原站点位置停靠。

同时,公交公司也希望挪动站牌的单位或个人能够和公司联系一下,协调解决此事。(朱微)

相关新闻:

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阜城剪纸远销28个国家和地区

衡水首届“民间酒神”评选大赛19日开赛

衡水市桃城区今年义务教育招生有新变化

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综述:文明花开香满城

衡水市景县广川镇卫生院:传承中医 为患者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