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200万元专项资金为主城区十万高层住户配发灭火器

时间:2018-02-23 15: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9日衡水电(记者焦磊)“家里有了灭火器,就像配备了家庭消防员,心里更踏实了!”今天,衡水市区盛世桃城小区广场上,衡水市消防部门举行了首批高层住宅灭火器发放仪式,市民李玉荣在消防人员的指导下,学会了使用灭火器。

衡水200万元专项资金为主城区十万高层住户配发灭火器

2月9日,在衡水首批高层住宅灭火器发放仪式中,消防人员向市民讲解家庭防火知识和灭火器使用方法。 记者焦磊摄

据了解,为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消灭初期火灾的能力,避免高层建筑火灾造成人员伤亡,衡水市拨付200万元专项资金,以补贴形式为主城区10万户高层住宅居民配发干粉灭火器。居民可自愿报名领取,费用由政府与居民各承担一半。

活动现场,消防人员还结合家庭防火、电动车治理、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和灭火器使用等进行了宣传。同时,衡水市消防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持续加大补贴灭火器材发放力度,确保主城区高层住宅都配备上灭火器。

衡水200万元专项资金为主城区十万高层住户配发灭火器

2月9日,在衡水首批高层住宅灭火器发放仪式上,消防人员向市民讲解家庭防火知识和灭火器使用方法。 记者焦磊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2018春节惠民补贴肉菜开售啦!

被骗走的钱又回来了!厉害了衡水反诈中心

衡水:力争空气质量排名稳定“退后十”(图)

衡水农村网商张恒:新春有了新舞台“农创空间”显身手

衡水市问津街管委会新班子带来新气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