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中关村e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盛大开园

时间:2018-01-25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8日,2018中国(衡水)区域合作与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关村e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开园仪式隆重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副市长王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前,与会人员到位于桃城区大庆东路27号的创业小镇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小镇基本情况,就企业入驻情况、办公条件、政策服务等情况进行交流。王伟指出,中关村e谷创业小镇是在衡水主城区倾力打造的创新创业服务集聚平台,是创新引领发展的务实之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王伟在致辞中指出,衡水居雄安新区之地利,得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天时,拥政通业兴之人和,依托衡水湖的优美环境和良好的行政环境,已成为京津产业转移、创新资源聚集、新兴业态培育的活跃地。我市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始终坚持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积极构建科技创新平台,与硅谷、中科院、中关村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力度空前、硕果累累,得到了省领导的高度赞誉。桃城区一直是衡水科技创新的先行地和桥头堡,拥有先进经验理念的中关村e谷创业小镇的落户运营,是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双创作为发展新引擎的重要举措,势必会引领一大批企业落户,衡水也必将成为一个辉煌的科技高地。(焦明瑞)

相关新闻:

春节临近,衡水市保洁市场悄然“升温”

天气干冷 哈院儿科、呼吸科患者骤增

吕志成到衡水市冀州区调研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衡水岳良皇家小镇、孙敬学堂两景区获旅游业省级殊荣

以雪为令 衡水车务段紧盯安全重点确保运输畅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