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吕志成到衡水市冀州区调研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时间:2018-01-25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9日,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到冀州区调研。副市长程蔚青一同参加。

吕志成一行先后来到冀州区冀新公园、垃圾处理厂等地,详细了解城市绿地建设、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创园办和冀州区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有关情况。

吕志成指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今年我市多城同创的重要内容,是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把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要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加紧补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总体把握上,标准要高,时间上要打出提前量。推进机制建设上,要强化责任落实。市直部门要承担主体责任,主城各区要担负起直接实施责任,相关部门和单位都要不等不靠、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努力形成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工作合力。

吕志成说,随着冀州撤市建区,我市结束了一市一区的历史。各级各部门要自觉适应形势变化,转变思想观念,在工作中特别是城市工作中树牢整体主城区意识。市直各部门要切实加强与冀州区的沟通联系,在城市规划、重点工作谋划等方面与冀州区搞好对接。冀州区要站位全局,以主城区的标准谋划和开展工作,在管理体制、工作摆布等各个方面实现合拍共振,加快推动冀州区与主城区的有机融合。

程蔚青也讲了具体意见。(王铁卯)

相关新闻:

春节临近,衡水市保洁市场悄然“升温”

天气干冷 哈院儿科、呼吸科患者骤增

中关村e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盛大开园

衡水岳良皇家小镇、孙敬学堂两景区获旅游业省级殊荣

以雪为令 衡水车务段紧盯安全重点确保运输畅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