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张维亮讲话

时间:2021-02-01 1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张维亮讲话

为奋力开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而凝聚合力拼搏竞进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奋力开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的一年。1月31日上午9时,市委书记张维亮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激发了每一位参会委员携手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大家在分组学习讨论中谈感受、话发展、献良策,气氛和谐热烈。

委员们一致认为,张维亮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深,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全市上下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和丰硕成果,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讲话从在把牢政治方向、服务发展大局、增强民生福祉、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

“听了张维亮书记的讲话,我对2021年的工作充满信心。”武一平委员说。他表示,医疗卫生事业关乎千家万户。作为医药界的代表,将持续在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方面努力,完善医疗服务体系,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持续办好医疗卫生事业,高水平推进“健康邯郸”建设,高质量建设好市中心医院,改善就医环境。持续加强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坚持量质并举,积极招引医疗卫生技术人才,加强人才培养,推进特色学科发展,补短板、拉长板,建设一支高水平医疗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从事家电餐饮服务行业的牛建跃委员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进一步加大电商引进力度,利用电子商务的优势,助力实体经济更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添砖加瓦。

“张维亮书记的讲话中对全市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及政治生态优化方面都做了重要阐述,对委员的自身建设,发挥优势及服务大局上提出了要求。”面对新部署新要求,张程静委员表示,做为一名共产党员、政协委员,更要以张维亮书记的讲话指引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奋力开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王丽薇)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您的旅途,我来守护”——2021年春运第一天邯郸“四站一场”见

武安企业战“疫”突围创新路

2020年河北邯郸市外贸进出口总值211.7亿元

河北邯郸9名专家支援石家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