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 坚持青联改革再出发”专项会议暨邯郸市青

时间:2018-08-10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青联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8月8日,邯郸市青联召开“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 坚持青联改革再出发”专项会议暨邯郸市青联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8日讯(通讯员张达 记者李珊珊)今天下午,邯郸市青联召开“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 坚持青联改革再出发”专项会议暨邯郸市青联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了从严治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市青联主席、团十八大代表陈涛向参会委员宣讲了团十八大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市青联常委、委员要带头学习好、宣讲好、落实好,进一步凝心聚力,形成合力,采取更多元、更有效、更接地气的方式、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青联委员作为优秀青年代表,要履好职、尽好责,主动发声,建言献策,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的工作部署,紧扣三大攻坚战,立足岗位,靶向发力,有的放矢,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防治污染等工作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助力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

会议强调,新形势、新任务要求青联组织必须坚持严字当头、从严治会,广大青联委员要紧绷纪律之弦,严于律己,当好表率,树立青联委员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河北省全力打好精准脱贫硬仗

邯郸市保障房管理步入“刷脸时代”

邯郸:“四季暖心茶”亮相街头 一年四季提供免费茶水

复兴区石化街道开展三项联动监督工作部署及培训

邯郸市旅游包车市场专项整治见成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