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旅游包车市场专项整治见成效

时间:2018-08-10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目前,在道路客运旅游包车市场“百日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中,全市各级运管机构共出动运政执法车辆210余台次,出动运政执法人员830余人次,检查各类大客车1100余辆,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32辆,有力震慑了违法违规经者,营造了安全、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

按照市县联动、属地管理的原则,全市各级运政管理机构明确分工、密切协同,通过采取源头管理与现场稽查相结合的方式精准执法。据调查,邯郸市道路客运旅游包车发车时间为每日清晨5点至7点和每周二、周五晚上。为此,全市运政执法人员灵活调整外出执法时间,积极组织清晨和夜间执法,采取布控与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重点整治区域设立布控点,在主要途径线路开展巡查。对违反法规的,一律先整改后处罚,特别是涉及安全带、安全锤、安全告知、消防器等安全隐患,由执法人员现场监督,消除隐患后恢复营运。(记者杨扬)

相关新闻: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河北省全力打好精准脱贫硬仗

“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 坚持青联改革再出发”专项会议暨邯郸市青

邯郸市保障房管理步入“刷脸时代”

邯郸:“四季暖心茶”亮相街头 一年四季提供免费茶水

复兴区石化街道开展三项联动监督工作部署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