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平泉成立联勤联动救援队

时间:2021-02-18 12: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9日讯(通讯员李伟 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今天,由河北省承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平泉大队和驻地蓝天救援队、森林草原大队、承德航空护林站组成的联勤联动救援队正式成立。

平泉联勤联动救援队成立现场。  通讯员李伟摄

平泉联勤联动救援队成立现场。  通讯员李伟摄

据介绍,作为一支新生的救援队伍,各单位将携手努力,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水平,真正把救援队建成一支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常备救援力量,更好地在应急救援事业中贡献力量,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好样的,为驻守在河北海拔最高的高速路上的交警点赞

河北丰宁今年25项重点民心工程飨民惠民

河北承德发布2021年十大民生工程

河北承德:纠“四风” 过“廉节”

留岗红包、过年礼包……河北承德市多举措鼓励务工人员就地过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