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周仲明常丽虹对市政协《关于提升我市农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建议

时间:2019-08-08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对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提升我市农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建议》作出批示。


周仲明在批示中指出,市政协做了大量工作,这是件大事、重要的民生工程。请卫健委认真研究提出意见。常丽虹在批示中指出,市政协的建议抓住了我市农村健康扶贫和医疗健康服务的关键。为有效解决这一突出问题,我们启动实施了“雨润工程”,现在工程实施已有一年半的时间,情况怎么样?还有哪些问题和缺陷?请卫健委组织力量开展“雨润工程”中期评估,坚持以查找问题为主,研究提出完善提升建议,报市政府专题研究。


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是为广大农民提供医疗服务的主体,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是满足群众就近就医、实现基层首诊的需要,是体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分级诊疗、确保医改成功的关键。


市政协将提升我市农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作为2019年季度协商议题,4月至5月组成专题调研组,在实地调研、征求意见、召开不同层面座谈会、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多次研究论证,形成《关于提升我市农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建议》。(记者王畅)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政协关于提升承德农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建议

承德拆除多年违建车棚消除隐患美化社区环境

承德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查处酒后驾驶565起

承德一建筑工地成立临时党支部

承德市潘家口水库山清水秀风光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