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1500余种书籍亮相惠民书市让利销售

时间:2019-05-30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500余种书籍亮相惠民书市让利销售

2019年“书香燕赵魅力承德”主题系列读书活动将拉开帷幕

5月28日,记者获悉,承德市将举办2019年“书香燕赵魅力承德”主题系列读书活动,期间,全市各县(市、区)将先后举办惠民书市,开展图书优惠展销、图书捐赠、名人签售、书画联展、名篇诵读等活动,让百姓在家门口尽享文化大餐。

据了解,本次系列读书活动将培养一批书香机关、书香学校、书香家庭、书香农村、书香社区、书香企业,发挥全民阅读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深厚氛围。其中,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将开展做全民阅读的带头人倡议活动;在学生中将开展“快乐读书、健康成长”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培育青少年读书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在百姓家庭中开展以“享受阅读乐趣、创建书香家庭”为主题,“十佳书香家庭”的评选活动,并颁发证书,授予牌匾。

与此同时,承德市还将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书香燕赵魅力承德”惠民书市。5月30日至6月10日,在承德市中心广场设立书展主场举办书展;5月30日至6月10日或6月17日至6月27日,在各县(市、区)中心广场设立分会场,分批举办书展。在活动现场将开展图书优惠展销、图书捐赠、名人签售、书画联展、名篇诵读等活动,届时,社科、文学、地理、少儿等1500种图书将大幅让利销售,让百姓尽享文化红利。

此外,即日起至12月30日,承德市还将开展名家校园讲座,邀请5至6位深受中小学生喜欢的知名作家走进校园进行讲座签售,向学生推荐优秀图书,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读书体会,并向学校捐赠图书。(记者李莹 通讯员李峥)


相关新闻:

党组织鲜红旗帜“树”起来——承德市“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一线

承德市区新增多个设备抓拍点

摩托车打滑乘客甩入公交车底 众人合力“抬车”救出被困伤者

准确把握科学内涵 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

第十一届两岸电影展之台湾电影展承德会场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