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召开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5-30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安国富在全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为青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5月28日,承德市召开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市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进展情况汇报和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说明。市委副书记、市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安国富出席并讲话。

安国富指出,推动落实国家和省青年发展规划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好事,同时也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综合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青少年发展规划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共同为青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党和国家的事业薪火相传。

安国富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要点、难点,积极推动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高度重视青年优先发展,不断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在青少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提升学校育人质量,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要加强青年就业服务和相关政策保障,完善支持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促进承德市广大青年更快成长、更好发展。

安国富要求,要健全长效、管用的工作机制,为青年发展工作提供制度保障。要健全动态调整机制,根据形势变化,对规划实施进行必要的查漏补缺。要健全联席会议机制,不断提高协调议事效率。要健全跟踪督察机制,对规划落实情况严密跟踪督察。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规划在承德市落地生根。

会议审议通过了《承德市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19年度重点工作》等文件。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在会上交流发言。(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党组织鲜红旗帜“树”起来——承德市“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一线

1500余种书籍亮相惠民书市让利销售

承德市区新增多个设备抓拍点

摩托车打滑乘客甩入公交车底 众人合力“抬车”救出被困伤者

准确把握科学内涵 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