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食品药品整治“百日行动”启动

时间:2018-01-11 13: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从即日起,承德市将开展为期3 个月的食品药品安全领域风险集中排查整治“百日行动”,为市民饮食用药安全提供保障。

此次行动中,检查人员将紧盯节日热销的粮食制品、食用植物油、酒类、饮料、肉制品、乳制品、水产品、调味品、婴幼儿配方食品及其他特定人群食品,严厉惩处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以及掺杂掺假生产加工食品行为。同时,在农村、旅游景区、校园周边地区、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食品展销会、“两会”食品供应单位、食品销售小摊点等场所,严厉打击销售过期变质、假冒仿冒、有毒有害、“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将依据风险大小、产品类别分别进行整治,对于区域性、系统性的重大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将全部挂牌督办并及时上报,限期整改到位;对于违法行为要及时立案查处,情节严重的坚决移交司法机关,绝不姑息。(记者管陈子 通讯员耿悦)

相关新闻:

承德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正式启动

承德市公证处积极开展保全证据公证业务

承德市冬季防火安全工作一线探访

加大重点领域改革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省第三调研组就重点工作大督查开展情况来承德市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