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追回十余万元,5辆汽车!沧县告破系列抢劫案

时间:2018-11-19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两男子盗抢5辆车落网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王烨、邢春梅 记者代晴)近日,在沧县和青县一带,两名年轻男子频频在深夜对网约车司机实施抢劫,累计盗抢了十余万元的财物。该系列抢劫案日前已成功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民警已将5辆被盗抢车“完璧归赵”。

今年9月前后,沧县境内接连接到车辆被盗抢的报案。接警后,沧县公安局崔尔庄刑警队迅速组织警力对此立案侦查。经过10余天的持续摸排,民警锁定沧县崔尔庄镇的李某和河间市黎民居乡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底,民警获悉两名犯罪嫌疑人正在沧县杜生镇一家宾馆内藏匿,迅速出击将其抓获。

相关新闻:

首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在沧州举行

前三季度沧州市生产总值实现2710亿元

沧州3家技术创新中心纳入省级行列

沧州:省创新型县(市、区)试点增至4个

沧州1146家企业实行差异化错峰生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