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3家技术创新中心纳入省级行列

时间:2018-11-19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邓羽)日前,河北新启元能源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沧州市3家技术创新中心通过验收,正式纳入省级行列。

据悉,技术创新中心是科技创新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发、技术集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服务、技术创新人才聚集培养、面向社会开放的技术创新平台。中心将主要开展重大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先进技术集成,为产业化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标准、工艺、装备和新产品;实行开放服务,承接委托的技术研究、设计、试验和成套技术服务业务;开展技术咨询和技术培训,推动技术扩散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聚集高层次技术人才,培养专业化技术人才;加强与重点实验室等其他类型研发基地的协同联动,开展国际、国内科技合作与交流。

相关新闻:

首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在沧州举行

前三季度沧州市生产总值实现2710亿元

沧州:省创新型县(市、区)试点增至4个

沧州1146家企业实行差异化错峰生产

沧州渤海新区“一优四促”加快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