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纪委监委最新通报

时间:2019-05-30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8日,保定市纪委监委对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徐水区分局局长崔志亚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到企业聚餐问题进行通报。

2019年4月18日,省委巡视组进驻保定市徐水区开展巡视工作。4月26日,省委巡视组在徐水区巨力公司明察暗访时发现巨力公司餐厅有国土局工作人员聚餐的问题线索。经核查,徐水区原国土资源局局长王伶亚以崔志亚新任分局局长为由,委托徐水区住建局原局长祖金宝邀请崔志亚等人到巨力公司聚餐。2019年4月4日中午,崔志亚应约组织班子成员陈建国、李金国、张全祝、杨卫东、付丽、孙二龙、刘宝欣、李成群、张锁柱到巨力公司餐厅与王伶亚、祖金宝及巨力公司陪同人员共计18人一起聚餐,餐费由巨力公司工作人员签单。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崔志亚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王伶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人员的党纪处分正在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费用责令退赔。祖金宝还存在兼职取酬问题,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通报指出,崔志亚、王伶亚、祖金宝等人无视党的纪律,对党中央的三令五申视而不见、依然故我,且在党的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必须严肃查处。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再次强调,“要把刹住‘四风’作为巩固党心民心的重要途径,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要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要时刻防范”,对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提出了更高要求。

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防止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坚决克服“疲劳心态”,持续坚守,越往后执纪越严,坚决打赢反“四风”这场民心战、持久战、攻坚战。

另悉:据高碑店市纪委监委消息,高碑店市政协常委吴涛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相关新闻:

保定火车站西广场绿化正酣

保定高新区在高、中考期间严控噪声环境污染行为

“河北少儿艺术节”定州区域海选六一开赛

保定高新区推广新型“外架防护网”

保定市科技局荣获“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