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高新区在高、中考期间严控噪声环境污染行为

时间:2019-05-30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确保考生在高、中考期间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6月1日至6月30日,保定市执法局高新区分局将对城市环境噪声污染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要求所有建筑工地禁止夜间作业(22:00-次日6:00)。确需夜间连续施工的,必须经环境噪声主管部门批准并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备案。营业性文化娱乐服务场所禁止噪声排放超标和扰民,主次干道禁止使用高音广播喇叭进行商业宣传和招揽经营。学校、居民小区等城区噪声敏感区域及夜市经营门店禁止进行团体合唱、跳广场舞等易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行为。严格控制城区室内装修活动,18:00至次日7:00、12:00至14:00不得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装修作业。

在高考期间(6月7日-8日)和中考期间(6月27日-28日),城区禁止建筑渣土清运作业、考场周围500米范围内禁止建筑施工作业、室内装修及一切产生噪声环境污染的行为。(记者陈曦 通讯员吕静文)

相关新闻:

保定火车站西广场绿化正酣

保定市纪委监委最新通报

“河北少儿艺术节”定州区域海选六一开赛

保定高新区推广新型“外架防护网”

保定市科技局荣获“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