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聂瑞平强调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时间:2019-02-17 08: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2日上午,保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聂瑞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奋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朱会占到会指导。

聂瑞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强大信心。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

在充分肯定保定市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扎实成效、深刻分析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后,聂瑞平强调,要奋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深刻教训,彻底肃清周本顺、杨崇勇、张杰辉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恶劣影响,在落实“两个维护”上看行动、见实效。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查处案件不手软、不放松,制度建设下大力、见成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全力做好市县巡察工作,实现监管全覆盖、常态化。进一步维护群众利益,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让群众感受到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聂瑞平强调,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作表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表率,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正确维护党中央权威方面作表率,坚持心底无私,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在保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方面作表率,让党内关系正常化、纯洁化。在贯彻民主集中制方面作表率,坚持集体领导,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定。在建立健康的工作关系方面作表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

聂瑞平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各级党委(党组)要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一岗双责”。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扬光荣传统,全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建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委监委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工作全过程;要促提升,把监督工作做实做活;要正导向,在查处重大贪腐类案件上用劲加力;要强保障,把队伍自身建设放在重中之重。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杨建文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市纪委委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保定市接待游客152.17万人次

时间有变!保定市门诊特殊疾病政策迎来重大调整

注意啦!目前保定境内各条高速因降雪已全部封闭

点燃冬日激情 保定市举办第四届冰雪节

保定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近千岗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